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RM宣布了其人工智能平台的重要增加

2020-03-18 17:33:1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 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 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RM宣布了其人工智能平台的重要增加,包括新的机器学习(ML)IP,Arm Cortex-M55处理器和Arm Ethos-U55 NPU,这是业界第一个用于Cortex-M的microNPU(神经处理单元),旨在交付与微控制器相比,机器学习性能提高了480倍。大功率的Cortex-A内核用于智能手机,而M系列则用于智能扬声器,摄像头,可穿戴设备和各种物联网设备。M55是第一个支持ARM Helium矢量处理技术的设备-这是一组SIMD指令(请考虑SSE,AVX等)。

该公司声称,内核本身在DSP应用程序(例如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处理)中快5倍,在机器学习任务中快15倍。“在任何地方启用AI都需要设备制造商和开发人员在数十亿甚至是数万亿设备上在本地提供机器学习,”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ipti Vachani说。对于要求更高的ML系统,Cortex-M55可以轻松地与Arm的首款microNPU Ethos-U55配对使用,从而使ML性能比现有Cortex-M处理器提高480倍。Ethos-U55具有高度可配置性,并且经过专门设计,可加快受限于区域的嵌入式和IoT设备中的ML推理。结合M55内核的15倍增长,ARM宣布ML性能总共提高了480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