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新图像揭示更多三星Galaxy Watch Sport的颜色和功能

2020-03-20 10:50:0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图像揭示更多三星Galaxy Watch Sport的颜色和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图像揭示更多三星Galaxy Watch Sport的颜色和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三星为其智能手表重新设计的第一张照片。Galaxy Watch Sport和Active上个月均通过了认证。现在,手表的表盘和手镯上又有三种新颜色的手表图像,看来最终将是Galaxy Watch Sport。

三星Galaxy Watch Sport功能

在Tigermobiles中看到的新过滤中,详细介绍了智能手表的更多功能,预计将在明年2月20日进行,届时将安排未拆封的三星,我们将在其上看到下一代Galaxy S10e,S10和S10 Plus。

这三种颜色-全黑,全蓝色和全金粉红-也告别了我们在Samsung Gear Sport上看到的常规球设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将成为三星所有Tizen手表的新趋势,这两款手表均位于右侧的两个按钮。

他们从TigerMobiles抛出有关下一传输运动的更多数据。该设备内部称为“脉冲”,是指心率测量。尽管如此,广告材料中没有提到像Apple Watch Series 4那样的心电图功能。

这款Galaxy Watch Sport可能是Bixby的回忆,这是三星手表的第一次。这些功能包括普通的4GB内存,Wi-Fi,蓝牙以及支持通过NFC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