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微软通过收购Lobe为其人工智能部门提供动力

2020-03-24 16:01:1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通过收购Lobe为其人工智能部门提供动力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通过收购Lobe为其人工智能部门提供动力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obe引入了一种工具,使您可以通过拖放块来创建机器学习模型,从而利用了它的流行性。

微软宣布收购Lobe,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新兴公司,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这家雷德蒙德(Redmond)公司采取此步骤是其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一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发展并且在其产品和服务中越来越多的部门中拥有更多的业务。

Lobe仅在几个月前就利用了它的流行性,当时他们引入了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可以通过在极其简单的界面中拖放块来创建用于机器学习的模型。该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其出色的性能鼓励Microsoft将其集成到其设备中。一位代表提出以下话:

“作为Microsoft的一部分,Lobe将能够利用世界一流的IA研究,全球基础架构以及数十年的开发人员工具开发经验。”

尽管进行了收购,但Lobe团队拥有完全的自由,可以遵循开源的途径以及在多个平台上的可用性来独立开发服务。对于有兴趣使用此强大工具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洛伯补充了微软最近几个月进行的一系列有趣的收购活动,每项收购都采用了相同的人工智能方法。Bonsai.ia是在创建深度学习平台后购买的,而Semantic Machines则采用了面向对话框的人工智能来进行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