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将使用人工智能使数据中心保持凉爽

2020-03-26 15:35:2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将使用人工智能使数据中心保持凉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将使用人工智能使数据中心保持凉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人工智能的委托越来越多,现在要由Google证明: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系统来冷却其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

这是IA的DeepMind系统,可直接控制运行有Google搜索,Gmail和YouTube等服务的数据中心的散热。

目的是节省能源,因为小的调整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每隔五分钟,Deepmind会对数据中心的成千上万个传感器的冷却系统进行快照,并训练神经网络以预测不同的决策将如何影响未来的功耗。

人工智能系统识别可以降低功耗的设置,然后将其发送到数据中心,由本地控制器控制和实施。该系统的自动化使Google可以执行更精细的操作,同时减少错误。

当然,将Deepmind计算出的可能动作与内部安全限制列表进行比较,从而使“有关的机器人”不会由于“错误的决定”而承担删除整个数据中心的任务。

借助该系统,谷歌发现自动学习系统可以将冷却能耗降低40%,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百分比。谷歌表示,从长远来看,该技术在其他工业环境中的应用潜力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