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沃尔玛可以创建基于虚拟现实的购物系统

2020-03-27 10:29:5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沃尔玛可以创建基于虚拟现实的购物系统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沃尔玛可以创建基于虚拟现实的购物系统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虚拟现实技术不仅是主要为视频游戏行业开发的技术,而且还显示出对人们真正有用的应用程序,例如借助此技术,可以测量药物成瘾,对可能的熊袭击进行培训,甚至可以在模拟环境中培训急救人员。

但是,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一些专利表明,将来我们可以通过访问虚拟现实软件来在家中在超市购物,该软件可以模拟商店中想要的产品的过道和货架。

根据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文件,沃尔玛打算创建一个“虚拟陈列室”和一个合规系统,该系统将戴有VR眼镜和装有传感器的手套的买家与沃尔玛商店的三维表示相结合。

微软宣布Xbox暂时不会有虚拟现实。

这样,您的企业客户可以在家中进入“数字”过道并像在商店中一样拾取商品和产品。然后,该公司将拥有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记录购买并将其从配送中心发送出去。专利研究员CB Insights的行政分析师Zoe Leavitt表示,沃尔玛希望使用这项技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业务非常庞大。

但是,为什么不只是在网站上购物呢?好吧,沃尔玛似乎希望使用虚拟现实技术,该技术目前正在逐渐普及,以降低其零售店在人员和劳动力方面的成本。

此外,沃尔玛已经收购了Spatialand初创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软件工具,因此,如果这些专利很快成为现实,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