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Google用人工智能开发了健身助手

2020-03-27 10:40:3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用人工智能开发了健身助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用人工智能开发了健身助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的团队正在研究一个利用人工智能潜力的健康和健身新项目。

根据美联社的一份报告,谷歌正在研究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手表的健身助手。目前,他们称其为“ Google Coach”,它的动态性将帮助我们组织和遵循我们关心健康的例行程序。

这种动态将与Google Fit跟踪Google身体活动的平台非常不同。您将从我们的常规数据和其他个性化数据中学到建议和积极支持我们保持健康的过程中,扮演更积极的角色。

例如,您可以建议训练程序,菜单或购买建议。当然,它将使用与其他Google产品(如Calendar)的集成来增加其动态性并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程序。

根据美联社的消息来源,该向导会考虑使用Wear OS,但并不排除将其集成到具有不同Google平台的不同设备中的可能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Google是否确认了此信息,以及我们是否很快就会获得更多帮助,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