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Smartibot用人工智能在任何事物上开发机器人

2020-03-31 10:13:1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martibot用人工智能在任何事物上开发机器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martibot用人工智能在任何事物上开发机器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您想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起步,Smartibot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它基于电子组件套件以及具有针对移动设备的人工智能功能的补充应用程序,以实现纸板机器人的简单开发,从而为该元件或组件提供机器人功能。您在家中拥有的设备。

从Smartibot团队在Kickstarter上进行的集体筹资活动中,可以看到有趣的例子,从不同的纸板机器人到马铃薯,是的,传统马铃薯,遥控玩具车甚至是硅胶的机器人自动化。 。

可以通过电话对机器人进行远程管理,尽管也可以将电话集成到组成机器人本身的“大脑”的元素集中。

此外,Smartibot还提供了灵活性,可以为机器人提供额外的功能。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允许从其他电子组件的实现中获得一个模块,该模块当前具有传感器,而另一个模块具有基于LED矩阵的显示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添加功能而无需编程,尽管Smartibot团队也在努力使希望的人能够为其机器人编程其他功能。

Smartibot的广告活动仍在继续进行30天,目标金额已超过10,000英镑,这意味着赞助商将获得奖励,发货日期定于明年12月,发货至世界任何地方。

虽然已经有一些售罄的奖励,但仍然有新赞助商可以使用的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