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柔软的机器人手

2020-04-01 10:55:1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柔软的机器人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柔软的机器人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柔软的机器人手,可以在温暖时抓住物体并“发汗”以使其自身冷却。

正如在《科学机器人》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所解释的那样,机器人学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降低温度,尤其是当机器人在温暖的环境中运行时。

机械设备永远不会完全有效,它们的某些能量总是以热的形式损失。因此,如果他们要长期运行而不会过热和遭受损坏,则需要某种冷却系统。

对于刚性设备,风扇和散热器系统是散热的理想解决方案,但不适用于需要全方位弯曲的设备。那是汗水进来的地方。

温暖时,人体皮肤会排出汗液,从而在蒸发时冷却身体。这就是我们如此有效的长跑运动员的原因之一。科学家团队(来自康奈尔大学,Facebook Reality Labs和Istituto Italiano di Technologia)旨在通过“软”机器人复制这种效果,以查看它们是否可以产生相同的效果,从而帮助该机器人有效运行更长的时间。

使用水凝胶对机器人(分段的手指状装置)进行3D打印,水凝胶与活体组织不同,可以吸收大量的水。手指的身体是由一种在温度高于30℃时会膨胀的凝胶制成的,一侧的“皮肤”层在温度高于40℃时会收缩。这些特性共同导致手指在温暖的物体上弯曲。

手指的“皮肤”表面有孔,这些孔在温暖的温度下膨胀以排泄加压液体,并在材料冷却时收缩。皮肤也有纹理,使其表面积更大,可以更快地蒸发。

冷手指

研究人员将几个出汗的手指放在刚性的“手掌”上,以创建可以握住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温暖物体的手,并发现模拟出汗比给人类出汗更有效地冷却机器人。

有趣的是,手指甚至可以改变他们握住的物体的温度。从温水浴中取出罐子后,出汗反应使金属冷却的速度比其他情况要快得多。

将来,“发汗”可用于允许机器人自我润滑以实现更平滑的运动(想想机器人的弹头)或分泌酶以“消化”它们移动的材料。可能性令人着迷-有点令人作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