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VentureBeat正在寻找AI场合内容材料主管

2020-04-03 10:27:4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entureBeat正在寻找AI场合内容材料主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entureBeat正在寻找AI场合内容材料主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entureBeat正在寻找一个标杆,以处理针对合成智能不断增长的场合中的内容材料。此场合经理的内容材料将向首席执行官汇报,并可以监督演讲者的招聘和VentureBeat场合产品组合的内容材料计划,以及Rework,后者是希望领悟并实施场合的企业领导者的首要场合。IA务实。

在此功能上,您将协助确定每次VentureBeat场合的广泛主题,并与VB内部销售,销售,广告,营销和写作方面的利益相关者保持联系。

此外,您将有责任主动联系高级领导者和音频系统,审阅演讲者的意见,对潜在的音频系统进行评级,并在每次VentureBeat场合均获得选择的音频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