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一项新实验展示了Google的人工智能如何吸引人

2020-04-07 10:16:0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一项新实验展示了Google的人工智能如何吸引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一项新实验展示了Google的人工智能如何吸引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withgoogle.com的实验中,我们有Scrying Pen,这是Google的一个新项目,基于预测绘图的能力,这是经过适当培训的人工智能可以完成的示例,能够完成我们徒手画的图片。

与他们对autodraw.com所做的工作一样,该系统对应如何绘制图形提出了建议,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提供了更大的操作自由度:

自动绘制:我们会中风,Google会通过提供100%的完整数字来猜测我们要绘制的内容,它将替代我们所做的事情。

Scrying Pen:一个新的实验,用绿线显示关于如何遵循绘图的建议。

要首先使用它,我们必须指出我们要绘制的内容,可以从右下方的菜单中进行操作。它基于SketchRNNN,他们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解释:

[…]“墨水”向后延伸到过去,并向可能的未来延伸。两侧形成一个奇怪的循环:未来的墨水会影响绘画方式,而绘画方式又会成为影响未来水彩画的新“过去”墨水。

该项目是开源的,可以在GitHub上找到,并且在其网站上可以看到一些动画格式的示例,以便我们验证其可能性。

帖子导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