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Duolingo如何利用合成智能来人性化数字语言课程

2020-04-10 10:37:2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Duolingo如何利用合成智能来人性化数字语言课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Duolingo如何利用合成智能来人性化数字语言课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entureBeat的综合情报部门的Duolingo和Burr Settles的分析总监在接受AI采访时表示:“我们AI技术的重要意义是尽可能地接近人与人之间的实验。”在伦敦上个月。

对于初学者来说,Duolingo是一个跨平台的实用程序,客户可以在该处免费学习语言,但是他们每月将另外支付7美元,以获取删除广告,提供离线输入的高级服务。等等。由于游戏化和组块课程,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学习,关注并与数十种语言进行交流。

学习一种崭新的语言的原因因人而异-可能是为了扩大他们对潜在雇主的吸引力,与崭新的同伙的父亲和母亲交谈,或者只是为了他们个人的成功。但是,不管动机如何,学习语言都需要付出努力和时间-所有这些都额外增加了,因此,如果学习者每周7天,一天24小时都不沉迷于该语言中,那么这一切都是如此。

大多数人不能仅仅为了提高他们的语言能力而转移到另一个国家。像Duolingo这样的公司已经利用了智能手机和无处不在的连接性的兴起,以向他们身在何处的客户提供程序。

除了对应于克林贡语的虚构白话外,Duolingo已经帮助了地球上大多数最常用的语言,以及中文和印地语。本周早些时候,这家位于匹兹堡的公司最后推出了阿拉伯语,这是世界上最常用的语言之一。目前,Duolingo声称在全球拥有约3亿客户,并已向北方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而其估值约为7亿美元。它的主要捐助者,以及Alphabet CapitalG和Kleiner Perkins,都得到了认可。

经验证的研究表明,2018年全球在线语言学习市场规模估计为90亿美元,到2026年将达到200亿美元以上。在这种背景下,Duolingo已投资于AI和机器学习以提高学习水平通过机器人使他们适应每个特定的人来进行互动,就像人类导师会做的那样。

VentureBeat与Settles一起坐下来,了解公司对AI及其相关方法的信心所承受的负担,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

信息

毛刺沉降“宽度=” 400“峰值=” 400“ data-recalc-dims =” 1“ />

 

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College)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之后,塞特尔斯先生于2013年加入Duolingo,担任软件程序工程师,从头到尾掩盖了您的整个学科。他提到,由于他在该职能中注意到的潜力,因此他选择Duolingo的方式比选择大型公司的方式要多。

Settles说:“我的追求在于语言,人工智能在专有技术和认知科学的十字路口上,”他宣称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工作一直处在十字路口上。“您很可能会依赖它们用你的手指”,他补充道。

在定居者加入Duolingo之后不久,他和他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主要根据1970年代的闪存卡计划算法,确定重塑Duolingo学习时尚构成要素的方法。与Settles保持一致,许多问题之一在于一个事实,那就是可能很少或根本没有分析AI在大规模教育中的使用情况。他说:“现有的出版物很少涉及两个基本问题。” “主要是他们通常喜欢实验室研究,有30个人,主要是30名美国大学本科生。这是全世界(使用Duolingo)从完全不同的角度来看,全世界3亿居民中完全不同的居民。”

Duolingo有大量的学习知识,很可能会被用来从头开始开发新的方式和算法。

Settles说:“我接受这项工作的部分解释是知识的数量,知识的种类以及知识的个性。” “我们使用了启发式策略,并且收集了学者们理解的培训知识,不合适的知识以及所花费的时间,因为他们最后一次在实用程序中注意到了它。当我们采用这些统计数据时,我们认为,“为什么不创建预测性时尚可以替代吗?”“

半衰期

本着这种精神,Duolingo开发了其个人统计方式和机器学习方法,同时结合了与间隔重复相对应的经过确认的学习方法来优化和定制程序。间隔重复的想法是,相对于在短时间内“填充”相同数据,最好以相对间隔重复快速分类。关于这一点,我们将其称为“滞后影响”,如果后续阶段之间的漏洞不断增加,则允许客户进一步增强。

但是,与人相比,应用程序以机器人方式相对而言以机器人方式运行的主要缺点是,个人之间的差异很大-依赖于他们的语言数据以及他们的私人情况或性情。与考虑人的细微差别相比,机器学习时尚通常是“二进制的”。那就是Duolingo统计模型的来源-通常被称为“半衰期回归”。它分析了成千上万语言学习者的错误模式,以预示人们长期记忆中每个短语的“半衰期”。

Settles先生说:“进入制造业时,我们发现人员敬业度提高了12%。”

在上下文中,半衰期的想法在物理学中通常被用来解释使数量下降到其初始价值的一半所需的时间。在学习语言时,这可能会描述您头脑中的词汇或语法数据。因此,如果一天是半衰期,又花了一天时间不训练一种崭新的语言,那么您有50%的可能性会忽略这一课。但是,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半衰期回归是进入一个人的头脑,决定他们所知道或不知道的事情,然后根据目标确定课程材料。

“如果您有两个人,一个人根本没有意识到法语,而另一个人(谁)在高中(法国)学习了4年,他们很可能会尽早向您展示完全不同的方式,使他们获得很好的学习,并且假装“继续定居。“因此,“解体”的方式可能与这两个人完全不同。已经接受教练指导的人犯的错误会更少,而她将要犯的错误的类型[可能会有所不同],这意味着她是通常不应该遵循这些项目。”

用于关注内容材料的策略(与考虑半衰期的衰退以作为指导者进入学者的脑袋相对应)将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内容材料本身是至关重要的,Duolingo还向AI讲话以帮助其员工开发精确的课程。

“英语中有成千上万个短语,也许有10,000个非常常见的短语–您训练它们的顺序如何?如何将它们捆绑在一起?”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些技术来帮助内容材料创作者个性化新手,中级和高级阶段媒体。”

另一个问题是,如果仅40%的Duolingo客户学习英语,该公司用于指导其AI技术的许多教学知识就是为英语开发的。Duolingo需要运用他的技术并将其冒险用不同的语言,合成智能称之为转换学习。

招聘

有证据表明,尽管缺乏专业知识的人才在缓慢增长,但AI能力的匮乏-许多大型专有技术公司都在努力聚集大量有前途的AI初创公司。由于他的特殊能力,Duolingo近来面临专业知识的匮乏。她所进行的AI分析涵盖了各种学科,并且贯穿于整个心理学和科学研究以及语言和语言学领域。

Settles表示:“我们希望在语言,人工智能和认知科学的交集方面能有更多的人,这些人不构成一打。” “同样,我们的门槛可能会非常高。我最近才考虑到这一点,只有不到一半的百分比用于我们的综合情报工作才达到顶峰。”

Settles补充说,在过去的18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公司与来自不同专业技术公司和学术界的候选人的好奇心有所改善。

“有很多来自大型科​​技公司的人,我们正在从博士学位计划中招募许多新毕业生,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有些开阔的胸怀,而且他们是。他们还没有完成。 ,您已经知道,制度化,“增加了定居点。

人与人

与教育“远程”语言相关的许多最大挑战之一是,对于#1 39而言,为学习者重来创建足够引人入胜的沉浸式专业知识可能会很麻烦。为了激发参与度,Duolingo于2016年推出了机器人,以通过实用程序中基于文本的自动对话来协助训练新语言。

设计各种机器人字符以其他方式答复各种可获得的响应。如果发现客户,他们可以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