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守望先锋的新AI机器人Echo将于4月14日上市

2020-04-13 10:16:0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守望先锋的新AI机器人Echo将于4月14日上市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守望先锋的新AI机器人Echo将于4月14日上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这是官方的。《守望先锋》的新机器人英雄Echo将于4月14日发布。它将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Windows PC和Xbox One上启动。从3月19日开始,该游戏已可在PC上使用。

名为Echo的AI机器人首次出现在Blizzcon 2018的Jesse McCree“团圆”中。由Mina Liao博士创建的AI机器人Echo。回声的战斗武器包括三发爆炸器,黏性炸弹。她的聚焦光束可以以不到一半的生命值伤害敌人。她的“复制”功能使她能够从对手那里复制并获得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