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Facebook正在开发面部识别工具进行验证

2020-04-21 11:08:03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在使用面部识别工具进行测试,以验证用户的身份。该功能已由逆向工程专家黄满春(Manchun Wong)发现。她在他的Twitter个人资料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快照。

这些功能看起来类似于Apple Face ID。但是Apple ID比Facebook面部识别工具安全得多。要求用户进行视频自拍照,他们必须朝不同的方向注视以扫描整个面部。Facebook承诺没有人会看到该视频。社交网络巨头还将在30天后删除视频自拍以及所有其他相关数据。

Wong还提到了更新的过程,用户需要提交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件以进行帐户验证。新的更新过程被描述为简单地将您的身份证照片提交在平坦的表面上。

面部识别肯定会减少帐户泄露的机会,但会引起一些隐私方面的顾虑。另一起像丑闻一样的Cambridge Analytica将导致数百万用户的面部数据受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