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Paytm正在测试用于付款的人脸识别工具

2020-05-19 10:23:12

Paytm正在致力于引入面部识别以启用数字支付。从苹果的书《 Paytm》中摘录,旨在遏制与离线支付模式相关的网络钓鱼攻击,这些攻击试图诱骗客户泄露密码。基于生物识别的身份验证工具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手指身份验证的工作方式,尽管我们不知道该工具的安全性如何,但测试似乎已经开始。当前,只有Apple iPhone X支持人脸ID集成,该功能允许用户仅使用您的人脸来验证付款。

“我们已经开始在员工中测试人脸识别工具。一旦上线,Paytm用户就可以通过看手机来登录该应用程序。” Paytm高级主管说。

它正在Google的Android平台上测试面部识别功能,据消息人士称,不久将通过应用程序更新推出该功能。他们说,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的离线支付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Paytm高级副总裁Deepak Abbot表示:“我们目前正在采取多项举措,以帮助我们为仍在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的全国每个角落的用户提供服务。”

它的平台上有950万离线商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