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悉尼机场开始面部识别试验的第一阶段

2020-05-21 10:26:21

悉尼机场正在与承运人澳航(Qantas)一起试验``从门到门''面部识别技术的第一阶段。

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经过全面测试后,将意味着澳航的乘客将能够使用其面部作为通行身份来完成机场旅程的大部分阶段。

悉尼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试验将“测试旅客旅程中的四个关键步骤,包括自动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进入休息室和登机”。

摄像机将被放置在那些设施上,以便在旅客通过航站楼时对其进行跟踪。

作为试验的一部分,它还将在到达大厅使用“移动面部技术”,以捕获乘客的图像并在返回澳大利亚时更新其生物识别标记。

未来的版本可能允许乘客使用应用程序在家中办理登机手续。

国际澳航的乘客将在长达三个月的试验中率先受益于这项技术。

该试验最初将让乘客乘坐某些澳航国际航班,并涵盖自动值机,行李托运,澳航贵宾室进入和登机的服务。

参与是自愿的。

澳航首席客户官Vanessa Hudson表示:“越来越需要航空公司和机场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机场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试验产生的结果。”

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杰夫·库尔伯特(Geoff Culbert)表示,进行生物识别技术试验是迈向“让旅客更轻松,更方便地体验机场”的第一步。

他说:“作为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试验的一部分,澳航精选的乘客现在有机会体验这项高度复杂的技术,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从一开始就与澳航合作,很高兴在我们试用这项技术时与他们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