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中国人工智能初创企业SenseTime融资6.2亿美元

2020-05-22 10:18:46

中国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SenseTime已经从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筹集了6亿美元的资金,一个月就筹集了6.2亿美元(4.65亿英镑)的资金。

总部位于北京的SenseTime开发了一种面部识别产品,中国政府将其用于监视系统。

该公司由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唐小ou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本土AI公司之一,带动了中国在全球领先技术领域的雄心壮志。SenseTime去年实现了盈利,并已将其AI技术和应用程序部署在智能城市,智能手机,互联网娱乐,汽车,金融,零售和其他行业。

最近几个月,该公司表示已与中国最大的地铁运营商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签署协议,以使用AI监控地铁交通,并与成都市建立地区总部。该公司还与阿里巴巴和香港科技园合作创建了香港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将香港转变为创新中心。

SenseTime最近推出了驾驶员监控系统和增强现实平台。SenseTime还为中学创建了AI教科书,并将在中国40多个中学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