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Voicera收购基于AI的移动应用程序Wrappup

2020-05-25 10:01:54

人工智能和生产力领域的先驱者Voicera今天宣布收购Wrappup,这家公司是AI笔记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Wrappup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利用AI技术在会议期间提供预测性亮点,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用户采用。

Wrappup团队将立即加入Voicera。条款没有透露。

Voicera首席执行官Omar Tawakol确实认为合适。“两家公司都以协同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Wrappup的移动优先的面对面会议产品补充并扩展了Voicera最初对电话会议的关注,”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Wrappup首席执行官Rami Salman说,与Voicera的联手为客户创造了一种更具吸引力和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技术堆栈和AI算法相结合,可以更准确地识别和总结所有会议中的重要时刻,无论它们在哪里举行。”

Wrappup总部位于迪拜,成立于2015年。迄今为止,它已经筹集了80万美元。它可与现有会议工具配合使用,包括Citrix的GoToMeeting,思科的WebEx,UberConference和Zo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