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Microsoft Translator通过新的AI技术翻译带来离线模式

2020-05-25 10:04:4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Microsoft Translator通过新的AI技术翻译带来离线模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Microsoft Translator通过新的AI技术翻译带来离线模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Microsoft Translator应用程序最准确的翻译(由该公司对人工智能的重视提供支持)现在可以脱机使用。

微软表示,已经花费了两年时间开发离线语言包,并解释说“ Android开发人员将能够快速,轻松地将在线和离线AI文本翻译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到本周末,离线功能现在可在Android设备和iOS设备上使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更新在微软的跨城竞争对手制造的Amazon Fire设备上可用,但在Windows设备上尚未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