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筹集了创纪录的6亿美元资金

2020-05-25 10:35:16

SenseTime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AI)公司,已在其C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6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将在本轮融资中发挥领导作用,其他参与者包括淡马锡和苏宁。随着公司在去年7月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4.1亿美元的创纪录纪录,它再次刷新了AI领域的风险投资纪录。

此次注资将为SenseTime的AI平台的构建提供重要动力,从而推动公司的技术创新并开拓新的商机。

SenseTime是一家鲜为人知的AI公司,据报道其估值超过300万美元。该公司提供可用于银行卡验证之类的面部识别技术,并将国有电信巨头中国移动,电话制造商华为和美国芯片制造商Nvidia纳入其中。

由香港SenseTime开发的技术可以准确识别在监控摄像机上记录的个人,以进行和警务,并使购物者可以用面部表情为商品付款。

SenseTime已与本田(Honda)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并与高通(Qualcomm)合作进行算法和智能技术的合作。高通还在去年的一轮融资中支持了SenseTime,尽管尚未透露投资规模。

它还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在计算机视觉,受人类智能启发的算法,医学成像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开发新的研究途径。

现在,它比伦敦竞争对手DeepMind更具价值,后者在2014年被Google估计以5.65亿美元(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

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蔡在声明中说:“我们对他们在深度学习和视觉计算方面的研发能力印象特别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