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Skyline从红杉资本筹集资金

2020-05-26 10:37:31

该公司周四宣布,基于AI的房地产初创公司Skyline AI已从红杉资本筹集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Skyline AI从130多个不同来源挖掘数据,并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发现异常情况并确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机会。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特拉维夫拥有15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

“投资将主要用于美国的发展和扩大活动。Skyline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y Zipori告诉《环球报》,我们之所以瞄准美国市场,是因为我们已经在美国市场上绘制了地图,这就是我们的专业知识所在。Zipori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房地产投资技术。该技术不断分析130多种信息来源。根据这些数据,它可以预测在美国商业房地产中运营的投资机构和基金在美国的每处财产的风险,回报和未来价值。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特拉维夫拥有15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