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斯坦福大学建造了可以跳跃和后退的机械狗

2020-05-06 10:19:13

斯坦福大学的学生(极端机动团队)已经建造了一个名为Doggo的四足机器人。它可以执行杂技技巧,跳跃,跳舞以及进行后空翻。它的重量不到5公斤。

没有涉及物理弹簧或冲击,但是通过每秒对腿上的力进行采样8,000次并快速响应,电动机可以像虚拟弹簧一样起作用。

他们还公开了代码和其他信息,以便任何人都可以构建自己的Doggo版本。您可以访问Stanford团队的GitHub页面,以访问构建机器狗的综合计划和代码,以及零件的​​供应清单。

考虑到类似机器人的成本为数万美元,开发一个斯坦福狗狗的成本将少于3,000美元,包括制造和运输成本。

“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他四足机器人在研究中使用,但您不能将它们带入自己的实验室并用于自己的项目,” 20岁的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兼极限移动的Nathan Kau说。 。“我们希望Stanford Doggo成为这种开源机器人,您可以以相对较小的预算构建自己的产品。”

“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建造的基准系统,”航空航天学研究生兼极限机动性的导师帕特里克·斯拉德(Patrick Slade)说。“例如,您想从事搜救工作;您可以为它配备传感器,并在我们的传感器上编写代码,使其爬上岩石堆或在洞穴中挖掘。或者也许是用胳膊捡东西或搬运包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