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基于AI人脸算法的智客系统仅是中科创达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之一

2020-05-07 15:32:15

来源:Thundersoft中科创达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9年度人工智能案例百强榜单,中科创达面向新零售推出的智客系统因有力助推了传统零售企业向基于大数据、5G和AI的智能商业升级转型,从众参选产品方案中脱颖而出,跻身百强名单。

中科创达智客系统是一款新零售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它旨在打破传统的店铺管理模式,基于AI人脸识别技术,辅助店铺解决人力无法解决的问题,打造智能化、数字化智慧门店管理系统,为传统门店向智慧门店转型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智客系统包含前端采集摄像头、边缘计算平台、后台管理系统、店员客户端,涉及端到端完整系统,可提供VIP识别、客流统计、客情分析、设备管理、远程巡店等多个功能,帮助零售企业个性化定制消费服务,提升店铺管理效率,降低店铺运营成本,提高单店营收。同时,智客系统还能与传统零售CRM和ERP系统完美对接,智能化指导店员为每位顾客提供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促使店铺服务管理规范化,提高服务水平。

目前,智客系统已经在日本、中国多家零售店成功落地。其中,日本某零售商店通过智客系统进行店铺客流分析,重新优化调整营业员排班计划,帮助商店降低了的5%人力成本,商店整体营收提高了25%。北京热门商圈的某店铺通过“智客”系统实时识别会员、非会员身份及消费习惯,为店长提供营销管理策略,辅助店铺月度销售额平均提升25%,同比提升10%。

智客系统

基于AI人脸算法的智客系统仅是中科创达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之一。近年来,中科创达聚焦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并深耕智能视觉和智能语音,不仅自主研发物体识别、缺陷检测、人脸识别等诸多AI应用,而且向开发者和制造商推出最前沿的AI开发套件,还联合产学研伙伴聚力打造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生态平台,通过“OS+AI”双引擎战略打造全产业生态,正在为合作伙伴挖掘新的商业价值。

中科创达人工智能布局

目前,中科创达的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能够从贴近芯片(GPU、DSP、AI芯片等)的OS、人工智能的中间件、人工智能算法和应用,并结合图像处理算法,以及计算机视觉算法,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极大提升智能终端设备的本地实时环境感知、人机交互和决策控制能力。尤其在智能零售、智慧城市、智能办公、智慧工业等领域,中科创达AI技术产品已经助力产业向智能化不断迈进。

未来,中科创达将继续大力布局AI生态,帮助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实现AI产品创新,加速AI+时代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