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Google Lens现在可以让您了解本地艺术家的作品

2020-05-15 11:35:27

您是否曾经想过将肖像或肖像画挂在您最喜欢的特浓咖啡的墙上?借助Google Lens(基于AI的Google搜索)以及富有想象力和先见之明的软件,您需要的只是一些用于研究其各个部分的关键。Wescover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正在增加本地艺术家及其作品的目录,此刻,她介绍了她与Google合作为Google Lens提供有关发明和设计装置的详细信息。

从本周开始,Google Lens可以将Wescover数据库中的绘画和绘画与艺术家和故事相结合,在与旅馆,就餐场所和城镇街道相对应的位置进行。都会。就像启动Lens并将手机的数码相机对准要查询的艺术品一样简单。

Wescover已准备好Google Lens整个旧金山都认可的艺术品主要地图。该公司介绍说,它将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在Lens上发布内容材料。该公司声称到目前为止,已经记录了来自6,000家本地制造商和公正艺术家的50,000多幅独特艺术品和设计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