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佳能新加坡与Agent Vi合作推出了一款基于AI的基于云的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2020-06-04 11:05:09

佳能新加坡已为其企业客户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基于云的视频分析服务innoVI。该服务是与全球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gent Video Intelligence合作提供的。

这项合作将使佳能新加坡公司的企业客户可以将innoVi与他们现有的监控摄像机配合使用。这些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平台的基于AI的视频分析,每月收取订阅费。该软件即服务(SaaS)分发模型将使这些客户可以节省其视频分析业务需求的任何前期投资。

innoVi是集中管理的,其算法不断改进,因此其视频分析性能准确可靠。该平台能够与大多数固定IP摄像机配合使用,并利用其视频源进行分析工作。innoVi也是全自动的,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操作。因此,客户可以节省雇用专门的安全人员来监视视频源和录像的费用。

佳能新加坡公司新加坡运营市场部负责人Edwin Teoh说,

我们一直在寻找帮助客户改善和简化流程的方法,并且很高兴与Agent Vi的合作使我们成为第一个将基于云的视频分析引入新加坡的公司。新加坡的“智能国家”计划鼓励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的力量作为变革性的业务工具,这一举措巩固了我们在帮助公司在这些领域向前发展的过程中的承诺。

根据佳能和Agent Vi的说法,该平台易于安装且几乎不需要维护,因此该SaaS分发模型非常适用于酒店,私人房地产和医疗保健设施。每月的订阅费用仅从137新元起,没有任何前期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