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波士顿动力开始以7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Spot机器人

2020-06-18 10:41:25

现在,您可以购买您可能在YouTube上看到过的那种令人讨厌的动物般的机器人之一,只要您不打算使用它来伤害或恐吓任何人。

波士顿动力周二开始在线销售其四足点机器人,每台价格将近$ 75,000。

敏捷机器人可以步行,爬楼梯,并通过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观察周围环境。但是,在其他条件下,在网上购买它们的人必须同意不武装或故意将其用作武器。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确保人们信任机器人,”该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迈克尔·佩里(Michael Perry)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有人想将Spot用作鬼屋,我们对此表示拒绝。它在负面环境中构架了机器人。”

条款和条件规定:“ Spot是一款了不起的机器人,但未经认证可安全用于家庭或在儿童或其他可能不了解其操作相关危险的人员附近使用。”

佩里说,如果买家违反条件,公司可以取消保修,拒绝修理机器人,而无需续签许可,这最终会导致机器停用。

波士顿动力公司经过数十年的军事研究,一直在开发其灵巧的机器人。自1992年成立以来,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公司现在首次为其找到了商业应用。

该公司去年宣布将开始大量生产Spot。作为一个试点项目,它租赁了150多个机器人来选择客户,以用于监视建筑工地,检查能源设施以及在主题公园表演等用途。人可以远程操作机器人,在某些设置下,他们可以自主操作。机器人需要充电之前,可以运行约90分钟。

在新加坡的一名最近的飞行员中,一个Spot机器人被部署在一个公园中,以广播预先录制的消息,要求人们保持彼此距离以防止传播。它也用于采访波士顿医院COVID-19分诊中心的患者,并检查他们的体温和其他生命体征。

波士顿动力表示,其销售面向商业和工业用户,这些机器人只能在美国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