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Facebook推出了新的团体类型 以帮助父母在封锁中相互联系

2020-06-18 10:42:26

鉴于我们仍然被困在自己的房屋中,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处理工作和生活,即使有一点帮助也能走很长一段路。特别是对于父母来说,这一次可能会更艰难,因为他们必须处理孩子并工作。对于新父母来说,像这样的时间可能很难过,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无法依靠视频通话和信息与他人保持身体联系。

Facebook为父母创造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解决问题。正在推出新的Facebook群组类型,可以将其视为家长聚集在一起以支持,教育和共享资源的安全空间。

“印度有超过550万人是Facebook积极育儿组织的一部分。为了帮助支持这些社区,我们正在启动一种新的Facebook组类型-育儿。新功能将使父母更容易发现合适的社区,并使其更安全,更容易地与他们互动。” Facebook社区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Grace Clapham说。

管理员现在可以选择“育儿”组类型,从而解锁对自定义的三个独特功能的访问,以改善育儿体验。这些新增功能将使父母在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找到他们想要的内容以及寻求和分享建议时感到更加自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