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下一代智能马桶如何革新健康追踪

2020-06-19 11:24:12

自从第一批连接互联网的智能设备问世以来,其中的一些设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电视,智能扬声器)已无处不在。数种(智能锁,智能恒温器,智能门铃,智能冰箱)令早期采用者大为兴奋,但尚未成为主流。大量其他工具(智能烤面包机,智能垃圾箱,智能雨伞)根本没有发挥作用,对于那些赚钱太多的技术人员来说,它们仍然是小众产品。是时候将智能马桶从第​​三类提升到第一类了吗?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莫格里奇研究所的新陈代谢科学家团队肯定是这样认为的。他们认为,智能马桶在监测我们健康状况方面可能会带来变革。当前市场上存在一些智能马桶。例如,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已有146年历史的水暖公司科勒(Kohler)展示了其Numi 2.0智能马桶。这种“ 完全沉浸式体验 ”(因为谁不想在约翰身上沉浸式体验?)提供了Siri风格的语音命令,用于自定义音乐和灯光,以及特殊的加热座椅,可让您的臀部智能地变暖。但是,这并不是研究人员提倡的。

本文是我们后续系列“变革技术”的一部分

从3D打印的假肢到科学实验室中种植的汉堡,再到老年人或体弱者的智能出行,技术每天都可以通过一百万种方式改善我们的生活,而不仅仅是使事情变得更加便捷。技术可以产生有意义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其称为“ 技术促变革”。这些公司和人们正在努力改变自己。

更改技术原始系列特征图片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厕所称为跟踪各种健康指标(包括营养,运动,药物使用,睡眠方式以及各种可用于预测癌症,糖尿病和糖尿病的生物标志物)的设备的理想外形。肾脏疾病。只要您愿意将尿液不仅排放到下水道系统,还要排放到云层。

破坏健康追踪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生物分子化学教授约书亚·库恩(Joshua Coon)告诉《数字趋势》:“不断收集数据的可穿戴设备正在以积极的方式破​​坏医疗保健。” “但是,他们主要依靠心率和步数。按照我们描述的方式对厕所进行尿液采样可以监测数百种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可以直接报告您的代谢健康和生活方式。例如,这些类型的测量可以涉及一系列主题,从化学暴露到消费品到指示炎症的代谢产物。”

麦迪逊大学

在本月发表的一项初步研究中,该项目的两名研究人员(另一名是数据科学家Ian Miller)通过在10天的时间内收集所有尿液样本显示了这种功效。然后,他们使用气相色谱和质谱分析了尿液的“代谢特征”。将总共​​110份样本与同期采集的大量健康记录进行比较-从他们喝了多少咖啡和酒精到心率,运动方式和通过可穿戴设备获取的睡眠-他们发现尿液能够准确地揭示所有此信息由于其组成不断变化。

他们现在着手建造一个能够执行此分析工作的厕所。伊恩·米勒说:“我们目前正在建造一个原型智能马桶,它可以直接从马桶中快速分析尿液。”

是时候尝试一下了吗?

面临一些挑战。一是分析成本。现在,在他们的研究中完成的质谱小分子分析是在30万美元的机器上进行的。即使对于那些积saved了装修浴室费用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米勒说:“将进行这些测量的分析技术嵌入到马桶中是一项重大的工程挑战,并且在小规模上并不具有成本效益。”

但是,研究人员指出,便携式质谱技术的确只占成本的十分之一。此外,与任何技术一样,大规模生产可以大大降低其价格。厕所是“必备”技术的定义,这意味着要等待开发的巨大市场。从字面上看。

也许最大的症结是,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像厕习惯这样的习惯。

也许最大的症结是,如厕习惯是不是大多数人都特别舒服共享。我们非常高兴有羡慕的朋友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搜索我们的投入(阅读:好吃的饭菜)。但是,我们当中很少有人会对我们的错误输出大加赞赏。当然,这不是直接的比较。

没有人期望我们会像对待Apple Watch Challenges一样开始在排便方面展开竞争。尽管如此,为了使这种分析同时可行,有必要共享类似于国立卫生研究院“所有人”人类基因组数据库的所有数据。如果有大量用户提供尿液进行分析,将可能使用大数据算法搜索样本,以绘制将健康与生活方式联系在一起的全新关联。

Joshua Coon说:“要获得诊断能力,就需要在一段时间内监视数百或数千人的尿液代谢物谱。” “通过这种数据和健康记录,人们可以将健康和生活方式与代谢物特征联系起来。一旦有了这些签名,我们就可以更好地提醒个人用户潜在的健康隐患,希望比目前的要早得多,以便更容易纠正或逆转潜在疾病。”

如果人们能够摆脱困境,就像他们愿意选择Netflix的选择或购买亚马逊以使整个推荐系统更智能一样,这可能是真正有趣的事情的开始。

再加上我们所有人每天都在使用厕所这一事实,这意味着使用该技术不需要改变行为,而智能厕所突然听起来就像我很乐意花钱买东西的东西。这些是我从未想过要写的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