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戴森无线立式吸尘器可节省高达65%的费用

2020-06-19 11:24:21

这个周末,eBay展示了戴森吸尘器的销售情况。以下Dysons的部分交易是制造商提供的翻新模型,均可在Dysons的官方eBay商店中购买。购买制造商翻新的型号是享受额外节省的绝佳方法,因为原始制造商(在本例中为Dyson)对其进行了测试,并保证它们的工作原理与新产品完全相同。此次销售中的所有戴森吸尘器均包括快速免费送货服务,但在售罄之前应迅速采取行动。

戴森的Small Ball Multi-Floor立式真空吸尘器仅重12磅多,重量轻且易于携带。手柄可缩回以减少占用的存储空间,并且易于拆卸,以清洁家中较高的区域。自调节式主清洁器头具有碳纤维丝刷条,可清洁地毯深处。球的设计使其在狭窄的空间内和周围都非常容易操纵。该制造商翻新的型号的价格为140美元,比正常的400美元零售价折扣65%。

此次销售中的Dyson V7 Origin无绳吸尘器是全新的,未开封的原始包装。V7 Origin使用戴森(Dyson)的快速连接和断开设计,可以从手持式吸尘器迅速转变为手持式设备。Origin模型带有可移动的刷辊清洁头,组合工具和缝隙工具。每次充电,您最多可以用30分钟清理家里的所有空间。完成后,用戴森(Dyson)的卫生释放系统清空垃圾箱,然后将真空吸尘器放在充电座上,以便下次自动为电池充电。全新,但有33%的折扣,eBay的售价仅为200美元。

这款工厂翻新的Dyson Ball Multi Floor 2立式真空吸尘器可节省180美元。容易的高度调节简化了硬地板和地毯的清洁。真空球的设计可帮助您在家具和其他障碍物周围移动。戴森(Dyson)有一个无袋垃圾箱,因此,装满后,您可以将垃圾箱快速倒入垃圾桶,然后再进行清洁。真空吸尘器的整机HEPA过滤将使您家中的空气受益。该型号还带有组合清洁工具和用于清洁楼梯的专用工具。与通常的$ 400定价相比有45%的折扣,您可以在Dyson的eBay商店中以$ 220的价格购买 Dyson Ball Multi Floor 2。

戴森V10 Motorhead无绳吸尘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清洁机,戴森决定停止有线吸尘器的未来开发。该真空吸尘器由戴森的V10数字电动机提供动力,每次充电最多可运行60分钟,具体取决于清洁模式。与其他戴森无绳电话型号一样,V10可以快速轻松地转换为手持式吸尘器,使用了卫生的即点即用式集尘桶清空机制,并具有可插入的充电座,因此V10可以在下次使用。充分利用eBay在这款Dyson翻新模型上获得的40%折扣,以300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比正常的500美元的价格低200美元。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