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松下在印度推出具有AI功能的冰箱 最低价格为 22900卢比

2020-06-23 10:49:38

松下在印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支持人工智能(AI)的冰箱。新推出的冰箱系列容量为270L的冰箱起价为 22,900 卢比,而容量601L的冰箱起价 为 89,999卢比。

就功能而言,松下的新冰箱系列由该公司的Econavi技术提供动力,该技术不仅可以节省功率,还可以适应使用情况,以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

该技术包括三种类型的传感器。门传感器感应开门的频率以了解家庭的需要,以便在省电模式与其他省电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温度传感器检测内部和外部温度,无需人工干预即可确定并调整所需的冷却功率。另一方面,光传感器根据环境光调节温度。

松下表示,其AI冰箱使用其智能的Econavi传感器和6速变频压缩机可提供最佳的冷却效果,并节省多达49%的电能。

此外,新推出的系列冰箱采用了AG Clean技术,该公司声称可以灭活冰箱中高达99.9%的细菌,以保持食物新鲜和健康。35升蔬菜盒还可以提供20%的额外存储空间。

松下将为购买AI冰箱的所有客户提供10年的压缩机保修,该冰箱将在所有Panasonic品牌商店和在线平台(如Amazon和Flipkart)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