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宣布推出8H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Ze

2020-07-07 16:43:01

来源: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宣布推出8H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Zero,此款床垫可智能判断左右分区,根据不同体态配置适合的软硬度,众筹价4599元。同时,它还具有瑜伽助眠模式,5大算法支撑,小爱智能控制,独立6分区气囊,石墨烯远红外发热等功能。

这款新品即将在小米众筹上线,根据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床垫内置AI睡眠系统,能自动感知人体数据,算出适合身体的气囊气压值,软硬调节系统控制独立6分区每个气囊需要的空气容量,20秒完成床垫软硬度调节。

26cm厚度的智能床垫,3cm厚的意大利Schcott工艺天然乳胶,具备柔弹贴身的特性。独立6分区气和独立袋装弹簧的结合,韧性支撑有效护脊。亲肤的石墨烯外套面料,让睡感舒适加倍。

人在平躺状态下,脊椎曲线并不是完全水平的,在睡眠系统的控制下,肩腰臂分区的气囊分别承托颈椎、腰椎和尾椎,并且可以据用户身型及体征来自动调整气素内空气容量,呈现出不同的软硬度和支撑力。

您也可以通过米家APP、无线遥控器或小爱同学,来实现自定义调节各分区及床垫软硬度,下次使用无需再次调节。

同时这款智能床垫还具有睡眠监测系统,能够为使用者提供睡眠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