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笑话:原来真正的三角恋是……

2020-07-26 19:52:37

笑话:1

以前一直不知道三角恋的关系。傻傻的以为着他爱她,而另一个他也爱她,而她谁也不爱,这才叫三角恋的关系。可是在前不久,我终于摸清了所谓的三角恋。他爱她,她爱另一个他,而另一个他却爱他……这才是正宗的三角啊,以前的那都是锐角啊!有木有啊!古人诚不欺我也!!!

2

 

“小盆友,你这是什么法术,法力怎么这么高啊?”

“哼哼,这是未成年人保护法!”

3

 

 

男:我有一个梦想,开名车,住豪宅,坐拥金钱无数,就像我爸爸那样……

女:你爸是土豪?

男:我爸也是这个梦想。

4

 

见到女神很用功的读书,我就上去跟她说:“别这么累,以后我养你就好。”女神抬头看了我一眼,幽幽地说道:“不努力的话以后只能嫁给像你这样的了!”

5

 

上中学的时候我同桌他老爸是一个送葬乐队里吹小号的,有次学校要求填表格,表格有一个要填父母职业的,当我看见在他爸职业那里他填的是“音乐家”时…我的底气一下足了,立马把我那会切砖盖房子的老爸职业改写成“建筑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