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开心一笑:女同学结婚,老公带红包敲门,最后一顿折磨收红包开门

2020-07-28 20:27:13
  1. 在幼儿园,一个女孩子把一个男孩子打了,阿姨让小女孩向小男孩道歉,可见她无论如何也不肯。阿姨生气了,问:“你为什么不道歉?”小女孩回答说:“在我们家里,从来都是爸爸向妈妈道歉。”
  2. “这些年你过得好吗?”“没想到你还关心着我。”“别误会,其实我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故意问问,刺激你。”

  1. 爸爸给儿子100元生活费,儿子:“爸,100元不够花。” 爸爸:“不够花是吧,没关系,我有办法。” 他拿过来给儿子的100元,在钞票上面画上花了几朵花,又送还给儿子,说:“这下够花了吧?”

  1. 爸爸:“科学技术发展很快,人类已经实现登上月球的愿望。”儿子听了说:“将来我长大了,要登上太阳。”爸爸说:“太阳上非常热,人根本上不去。”儿子笑了起来:“爸爸真傻,难道我不会晚上去吗?

  1. 闺蜜相亲归来,向我汇报情况。男方长得不咋滴,但还是出于礼貌,两人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其间,男方几次三番碰倒爆米花,撒在闺蜜的裙子上,再手忙脚乱帮着捡起那些爆米花……闺蜜忍无可忍,原本想拂袖而去,想想不解气。于是假装不小心,将一大杯可乐洒在男方的裤子上。想假装帮男方擦拭时,狠狠掐对方一把。闺蜜讲到这就不吱声了,我好奇追问:“后来呢。”闺蜜红着脸:“对方一直说没关系,我看他不是那么小器的人,我自然也不能小气,就答应继续交往呗。”
  2. 昨天一出门就看见车被画得乱七八糟了,但看到孩子们玩得高兴,我也替他们高兴。因为车坏了可以修,而童年在车上画鸦的机会不多,六一儿童节呢,孩子开心才最重要,所以,我啥也没说。毕竟车不是我的,孩子也不是我的。
  3.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他家,结果他妈妈把我拽进了卧室,拿出一张银行卡,小声的对我说,这里面有二十万,我一辈子的积蓄,你能不能先叫我一声妈,妈等不及了。我也不好意思收,一直推脱,他妈妈又说了一句,再不拿着妈可要生气了啊。我只能红着脸小声的叫了一声,妈,结果他妈妈又说了一句,银行卡给你了,但是密码等我抱了孙子再告诉你。套路啊,看来我还是太嫩了!
  4. 一女同学结婚时,她老公带红包敲门,最后一顿折磨收了红包开了门。吃喜宴的时候,同寝另一个女孩悄悄问她:新郎给的红包多少钱?新娘说50。问话的女孩说,卧槽,为啥我的是谢谢参与。搞笑段子:我要是有钱或者长得好看就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