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笑话段子: 看着一个个的高速发财路都失败了, 我就勉为其难的说一下

2020-07-30 22:22:37

开享笑了 精选 1  三十多了还没有结婚好焦虑啊,在某佳缘网站上逛了一圈,原来还有这么多人没结婚,继续安心玩游戏。

开享笑了 精选 2  一男神在吊桥边救了一名落水的女人。女人上来之后含情脉脉的说:大哥,我要怎么样才能报答你。男神说:算了吧,举手之劳。女人说:要不我以身相许。男神大怒曰:我救了你,你怎么能恩将仇报呢?

开享笑了 精选 3  我哥问老爸:爸,你知道父亲节吗?老爸凄然一笑:父亲节就是你们要给我送红包、但红包被你妈抢了、我还要辛辛苦苦的买菜做菜、伺候你们日子……

开享笑了 精选 4  我是卖肉的,今天遇到一个奇葩顾客问我:“排骨多少钱一斤?”“正常卖20块钱一斤,算你18好了”那位大哥一脸严肃问:“难道我不正常吗?”

开享笑了 精选 5  唉╯﹏╰~~~看着一个个的高速发财路都失败了,我就勉为其难的说一下吧。①偏咸的花生瓜子或者其他容易导致口渴的。②扑克牌。③塑料袋和密封袋(这个要有良心,不然救护车都开不进来)④肯定是矿泉水啦⑤广告喇叭(得喊,必须喊)具体套路就不用明说了吧,太直白了大家心照不宣

开享笑了 精选 6  女孩问男孩:“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男孩羞涩地说:“我不会离开你。”“那你有什么不会的吗?”男孩充满期待地问。女孩腼腆地笑了笑说:“我不会喜欢你。”

开享笑了 精选 7  一对夫妻有两个孩子,一个6岁,另一个4岁。他们总是不肯上床睡觉,妻子总是为此向丈夫抱怨。   丈夫很爱唱歌,他认为,如果在睡觉时唱歌给孩子们听,将帮助他们入睡。   于是,他每个周末的晚上都这么做,直到有一次他听到儿子小声对妹妹说:“如果你假装睡着了,他就会闭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