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开心一笑:二哈:我的律师不来,我是不会说一句话的

2020-07-31 22:28:13

1、二哈:我的律师不来,我是不会说一句话的......

 

2、当年少林寺方丈教我的这套棍法都快忘了......

 

3、哥们,不能怂啊,你也能行,试试看直接跳下来......

 

4、这样的伴娘团,就不怕把新郎给笑岔气了呀.......

 

开心段子:

1、我昨天下田,在地里抓到了一只小田鼠。回到家以后,我看到老婆正在沙发上看电视,于是我就问道:“老婆,你说是老鼠厉害,还是老虎厉害?”然后我老婆不假思索地说道:“当然是老虎了,你是不是傻啊?”然后我从背后把老鼠放在了她面前,结果这只母老虎吓得面容失色,结果跑的比兔子还快。就这样,我在客厅跪了一夜搓衣板……

 

2、朋友对我说:“找女友,一定不可太挑剔,不然会被剩下的!” 我问:“那你的标准是什么?” 他说到:“标准不高,只要我走在路上,不管男女老少看到我们都会由衷的感叹一句:‘这女的怎么会看上他啊?”

3、那年我还在大学上学,第一次跟着女友去丈母娘家做客,岳父岳母热情招待,一桌子大鱼大肉。吃饭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吃着吃着噎到了。女友赶紧给我盛了碗汤,我大口大口的喝着。岳母突然说:慢点喝,别搞的跟冲厕所一样。我:……

4、小时候喜欢吹牛。记得有一次在小伙伴面前吹。说自己会轻功水上漂,小伙伴叫我展示 我往水里一跳。用最快的速度踩了两脚。然后掉水里了,上岸后对他们说:以我现在的功力只能漂一下,以后功力深厚就能走了 然后就看见一群小屁孩往水里冲。现在想想幸好当时我没说铁头功。

 

5、昨晚在家吃饭,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短信,老婆一把抢过我的手机,点开一看,一大堆暧昧的词句。当着我的面老婆拨通那号码,传来一个娇滴滴的女声:“喂~”老婆怒目圆睁:“你是谁!”电话挂了,再打过去,无法接通。老婆一下子炸了,又打又骂,我虽莫名其妙,但还是先把她哄下来,陪她逛街散心,买了个手提包给她……回到家,我越想越不对劲,趁老婆洗漱时翻她手机,那个号码赫然出现在她的“联系人”里。果断拨打过去,轮到我炸了,那女的张口就说:“怎么样?包包得手了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