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笑话:结婚那天我去接亲,老丈人对丈母娘说:大喜的日子,别哭了

2020-08-07 19:49:20

1、小子,让你看看什么叫重拳出击!

 

2、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天我和一损友竟被一张渔网给弄翻了船...

 

3、这大姐太猛了吧,这机器都打坏了.....

 

4、一个班同撑一把伞.....

 

5、还必须让进去 !你们是酒店,我要回家!

 

1、

有天中午吃过饭,我妈不洗碗就准备出门打,于是我坏笑一声说道:“妈,碗都不洗这么急着去送钱?”我妈愤怒的拿拖鞋指着我爸,说:“你看你儿子说的什么话!”我爸撇了她一眼道:“别带太多钱,输完赶紧回来洗碗!”……最终我和我爸一人收获一只拖鞋。

 

 

2、

结婚那天,我去接亲时,丈母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口里还念叨着:我的白菜啊,我辛辛苦苦养了二十多年的白菜啊,就这样被人连根端走了,哎呀啊……

我连忙表态:妈,您放心,两家也不远,只要您一个电话,我立马带她过来。

老丈人也安慰道:孩子大喜的日子,就别哭了,女婿刚刚也表态了,再说,舍不得白菜怎么能套住猪啊?

大喜的日子,你们怎么骂人啊?

3、

带六岁侄子去动物园看“孔雀开屏”,侄子说孔雀很漂亮,羽毛上面好多眼眼睛…我告诉他,孔雀是一种保护动物…

后来我带他回家,路过一家水果店,老板正在切菠萝。他看见削了皮的菠萝,指着一个个眼儿问老板:伯伯,你卖孔雀蛋不怕被 抓 吗?

 

 

4、

我记得我刚上班那会,我老妈对我说道:“儿子,好好上班,等发了工资都要上交给我。我给你攒着,等以后好给你娶媳妇。”我当时听着就不乐意了,回道:“老妈,我身上没钱,怎么给你找儿媳妇啊。”然后我老妈来了句:“这就需要看你的实力了。你看你爸,当时他也是一分钱没有,不照样娶了你老妈我啊!这一点你需要多向你爸学习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