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Unisys推出新版本的Stealth软件

2020-08-13 09:46:00

Unisys公司宣布推出 Unisys Stealth(身份)软件即服务(SaaS) 2.0和 Stealth(identity)2.7,这是该公司生物识别身份管理软件的最新版本。 。Stealth(identity)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灵活的生物特征认证和强大的安全性,而SaaS产品则意味着可在内部或在云中使用保护功能。

隐身(身份)通过跨多个物理和数字渠道建立个人的可信任且不可辩驳的身份,增强了对身份欺诈的防御能力。它还提供对生物识别管理流程的全面控制,并具有适应和利用技术进步的灵活性,从而始终领先于网络分子。

事实证明,身份盗窃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尤其成问题。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数据,已经有124,000多起有关COVID-19相关欺诈计划的投诉已从消费者那里提起,其中近一半(48%)表示他们在骗局中损失了钱。根据2020年 Unisys安全指数(全球运行时间最长的消费者安全问题快照),身份盗用是全球和美国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

Unisys Security副总裁Chris Kloes表示:“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企业和消费者都不得不在健康担忧与远程办公的快速转变之间取得平衡,同时面临网络攻击的急剧上升。”解决方案。“因此,身份管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并且Stealth(identity)通过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准确无误地验证身份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简化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打击身份欺诈,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隐形(身份)利用可信任的,经过验证的身份来确保组织正在与实际的人打交道,即他们声称的那个人。自适应,基于风险的身份验证简化了安全策略,并与现有基础架构一起使用,从而降低了在管理身份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身份证明到授权)的整个所有权总成本中使用了单个平台。它还支持单点登录功能,可以为电子商务,银行业务,运输以及企业中利用生物特征进行身份验证的任何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添加基于生物特征的保护层。

隐形(身份)SaaS支持指纹,面部,语音和虹膜识别以及行为生物特征识别,并具有在将来集成新的生物特征识别方式的能力。与其他安全产品组合(例如Unisys Stealth 微分段软件)相结合, 可以在出现先发信号时迅速隔离设备或用户,Stealth(identity)是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