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安永和IBM扩大联盟 以帮助组织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2020-08-13 09:46:00

EY和IBM宣布增强,全球多年的联盟,旨在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客户的成果,包括利用红帽OpenShift的混合云的能力,以及IBM Watson,IBM Blockchain和IBM的5G和边缘技术。IBM和EY专业人员将共同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现代化和转型。

EY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mine Di Sibio表示:“ EY-IBM联盟建立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变革性业务价值的基础上。随着组织学习如何利用云,人工智能,分析和其他技术来适应当今的新常态。技术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IBM是混合云和AI领域的公认领导者,我们将共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提供可持续性和弹性,从而帮助客户在当今以及未来几年内不断发展和领先。在瞬息万变,瞬息万变的环境中重塑他们的未来。”

安永和IBM团队将提供额外的联合咨询和系统集成功能,以帮助为客户带来长期价值。EY市场领先策略与全球业务咨询服务的结合,以及在IBM领先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敬业EY专业人士,以及IBM一流的咨询技术实践以及强大的混合云和AI功能,将帮助客户应对重大的业务挑战。此外,该联盟将继续支持多个职能领域,包括并购,财务,人力资源,法律,税收,风险和合规性,供应链和资产管理,以协助客户进行业务和劳动力转型以及云战略。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扩大这一全球联盟将增强我们将混合云和AI功能带给客户的能力。EY组织是推动大型和复杂客户转型的领导者。结合EY团队的行业广度凭借IBM强大的技术和Red Hat OpenShift的开放式混合云产品组合,监管知识,技术能力以及长期的战略和业务咨询领导地位将在加速客户到云的旅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与IBM扩大合作是安永致力于发展和加强其多元化,互联和智能联盟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安永的专业人员可帮助客户协调他们自己的生态系统关系,并提供安永联盟的见解和可信赖的情报。作为驱动大规模,复杂的客户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安永咨询还帮助客户专注于促进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利用先进技术。与IBM的合作将包括与EY开发人员生态系统创建联合产品,并提供对IBM领先企业技术的访问,以帮助为客户带来成果。

扩展后的联盟还标志着EY专业人员可以访问IBM公共云生态系统。这项新计划支持全球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使用RedHat OpenShift针对包括IBM公共云在内的任何云环境,帮助其客户现代化和转换关键任务工作负载。IBM公共云的安全领导力,企业级功能和对开源技术的支持旨在区分和扩展针对企业工作负载的混合云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