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scent与IBM集成AI RegTech解决方案以帮助金融机构简化其合规运营

2020-08-13 09:46:02

Ascent(基于AI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可自动执行合规流程)与IBM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整合各自的RegTech解决方案,以帮助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更好地管理其业务不断增长的和不断变化的法规要求。

具体来说,IBM正在将Ascent品牌的监管知识平台从Ascent集成到 带有Watson 解决方案的IBM OpenPages中,以帮助客户利用Ascent自动生成的专门针对客户的法规和规则变更记录。

该集成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受监管的企业与当今迅速变化的监管环境保持更好的步调,并降低潜在罚款和其他监管措施的风险。此外,通过减少团队和不同系统之间传递法规信息的人工工作和时间,客户可以从动态工作流程功能和近乎实时的市场情报中受益。

IBM与Ascent的合作伙伴关系是Ascent在今年初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成功进行概念验证的直接结果,IBM也是其中的主要技术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将Ascent平台与带有Watson的OpenPages结合在一起,后者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和AI算法来识别和分析来自该国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中超过150万段法规文本。该解决方案使CBA可以快速识别法规中需要审核和采取行动的术语,而这一过程需要花费几天的人工扫描时间。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治理与鉴证部负责人贾斯珀·普斯(Jasper Poos)表示:“这项技术对世界银行和金融服务业的潜力令人振奋,”。“通过数字化部分法规变更流程以及不断刷新数据的自动化,我们可以改善法规的应用,提高业务效率,并为法规提供更大的透明度。” 与我们的RegTech和技术合作伙伴合作进行的一个项目将对我们的行业产生如此巨大的积极影响,这是非常荣幸的。”

“用于企业的AI与其周围的生态系统一样好。我们与Ascent在CBA解决方案上的合作是将创新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帮助解决日益严峻的挑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IBM RegTech产品管理副总裁David Marmer说。“监管可能是复杂,耗时且昂贵的。但是随着AI的应用和动态更新的规则更改,公司可以在这些参数范围内快速,轻松地开始运营和发展。”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发起这项联合计划,” Asc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lark说。“ Ascent旨在以强大且互补的方式与OpenPages和其他企业系统一起使用。Ascent能够绘制针对客户的义务和法规变更的功能是GRC强大的工作流程触发器。我们对它将给我们的客户在金融服务中带来的影响感到兴奋,并期待帮助他们大大降低未来的监管风险和成本。”

自2015年成立以来,Ascent一直迅速获得发展势头。自成立以来,Ascent同比增长100%,获得2670万美元资金,并扩大到50名全职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