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网络攻击预测平台CYR3CON获得820万美元融资

2020-08-13 09:46:02

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安全预测软件平台CYR3CON宣布已完成由Pivotal Group牵头的820万美元融资,Trumpf Ventures,3Lines Venture Capital,DF Enterprises, Hike Ventures和其他投资者。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CYR3CON现有预测平台的增长-将用例扩展到漏洞管理之外,以包括应用程序安全性,安全操作,对企业网络保险承保的支持以及对私募股权或风险基金的风险管理。

CYR3CON由Paulo和Jana Shakarian于2016年创立,CYR3CON已与多家《财富》 500强公司和主要网络安全公司建立了客户关系,这些公司试图通过威胁预测来补充其现有功能。Pivotal的投资旨在帮助该公司持续发展和开发产品,以寻求在网络安全市场上独树一帜。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2020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了70%以上。此外,最近成功的产品评价表明牵引加快,”首席执行官保罗博士莎卡林说 CYR3CON。“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还提交了9项专利申请,这意味着我们仍有向市场推出新功能。这种新的资本涌入以及我们与Pivotal Group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24个月内实现增长目标。这种大流行导致企业增加了其IT基础架构,但仍必须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保护。我们基于AI的平台可以直接解决这些问题,使安全团队可以事半功倍。Pivotal是我们确立CYR3CON为标准的完美合作伙伴。”

“在一个日益依赖技术使用的世界中,大型企业的网络基础架构每天都遭到恶意威胁和攻击以及所需的更新,补丁和警报的轰炸。我们相信,CYR3CON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因为该公司基于AI的高度差异化的预测和优先级划分能力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为应对这一充满挑战的时刻所做的准备。” – Pivotal集团首席执行官F. Francis Najafi

Pivotal的Najafi将加入CYR3CON的董事会,目前包括首席执行官Paulo Shakarian,CTO Jana Shakarian和Trumpf Ventures的Dieter Kraft博士。国家安全局前副局长比尔·克洛威尔(Bill Crowell)也将加入董事会。曾担任CYR3CON顾问的Crowell一直在帮助该公司为其独特的AI驱动的威胁预测平台制定市场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