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ltair发布新版本的Altair Knowledge Studio解决方案

2020-08-13 09:46:03

Altair 发布了新版本的Altair Knowledge Studio ,该版本 为数据建模和预测分析带来了更高的速度,灵活性和透明度。

Altair首席技术官Sam Mahalingam说:“作为一种可以供数据科学家和业务分析师使用的强大解决方案,知识工作室继续领导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市场。” “无需一行代码,Knowledge Studio即可快速可视化数据并快速生成可解释的结果。”

Knowledge Studio现在使用自动化机器学习(AutoML)来优化建模过程,从而使广泛的业务分析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可以访问该领域,这些领域包括欺诈预防,馆藏优化,市场营销,销售,CRM分析,产品设计和工程等领域。同时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和对结果实现方式的理解。

在几分钟内优化整个工作流程

Knowledge Studio在高级功能,高度可配置的设置方法以及易于操作方面赢得了一流的声誉。新版本可通过Altair灵活的,基于单位的许可模式获得,从而简化了整个工作流程。首先,通过替换缺失值并处理异常值来自动改善数据。然后,AutoML建立并比较许多不同的模型,以找出最佳的可用选项。与手动方法相比,结果可在数分钟而不是数小时内得到优化。更高的透明度为公民数据科学家提供了快速学习的机会和自由。改进的控制使数据科学家能够修改模型并微调性能。

揭开机器学习支持的数据建模的局面

与竞争产品不同,知识工作室没有采用将用户拒之门外的“黑匣子”方法。完全遵循负责任和可解释的人工智能(AI)的原则,Knowledge Studio代替了开发模型内部工作的盖子。尽管模型是自动开发的,但可解释的AI使用户充满信心,无论模型类型如何,都可以轻松理解,解释和评估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