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I解决方案提供商Kneron宣布了消费类AI设备的重大进步

2020-08-13 09:46:03

Kneron KNEO将AI设备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私有网络,允许消费者将其AI设备无缝连接在一起。当每个设备一起工作时,这增强了它们的功能。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且不需要云的情况下完成。您的数据将由您控制,并存储在本地设备和网络中,并通过密码保护在自己的私有区块链上,以确保您的家庭网络不可渗透。您不必担心大型科技在监视您。

KNEO还将推出用于边缘AI应用程序的Google Play / iOS App Store,这是首个利用开放源码社区向其添加新的应用程序的市场,这些应用程序会更新,更改或重新发明您的边缘AI设备。通过这个市场,用户还将能够将其数据转换为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数据并按其条款出售,从而摆脱了大型技术的控制。

Kneron首席执行官Albert Liu表示:“成立Kneron时,我们希望连接所有AI设备。人工智能通常采用技术至上,消费者至上的方法来构建,从而围绕隐私和安全性引发问题。Kneron改变了这一点。借助KNEO,由边缘AI支持的设备可以前所未有地协同工作。”

支持Kneron KNEO的称为KNEO阀杆的传感器(例如照相机,麦克风或热传感器)将通过您的个人KNEO专用网络与其他设备通信。无论由谁制造设备,都可以通过单个应用程序进行远程管理-它们仅需由Kneron芯片供电。

例如,您可以将KNEO阀杆连接到安全摄像机,将另一个连接到门锁以启用尾标检测。当两个人靠近门时-一个人落后于另一个人-与门锁相连的KNEO杆将把第一个人的脸识别为授权用户。同时,链接到安全摄像机的KNEO杆将检测到门上实际上有两个人,从而阻止了检修未授权的后挡板的进入。只有通过KNEO才能实现这种联合情报和沟通。

KNEO还将成为大学AI教育新标准的核心部分。

Kneron的技术现已在美国的主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紫外线大学,巴黎圣母院),台湾和香港使用,用于AI开发课程。Kneron首席执行官Albert Liu共同撰写了一本教科书,该教科书也正在使用。

开发人员和业余爱好者可以仅使用KNEO Stem和Raspberry Pi或带有USB端口的传感器为KNEO构建应用程序,以从KNEO AI应用程序商店开发,下载和运行AI应用程序。KNEO Stems将成为消费者和开发者体验KNEO的首批设备。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市场上出售,从而使开发人员可以建立用户群并从他们的工作中获利。他们可以访问KNEO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