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Informatica与ADAPT研究中心合作加速AI研究与开发

2020-08-17 14:21:05

企业云数据管理提供商Informatica宣布已与爱尔兰科学基金会数字媒体研究中心ADAPT中心启动一项协作技术计划 。技术。

由SFI资助的ADAPT中心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数字技术,通过帮助企业和个人更有效地分析,个性化和交付数字数据来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Informatica的研发团队与ADAPT合作,利用其在人工智能(AI)和自然语言处理(NLP)中的领先应用研究来进一步加速AI和机器学习(ML)的应用,以自动化Informatica的企业云数据管理产品组合。

组织越来越多地利用超大数据集来指导业务决策,但是根据《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和最近颁布的《加利福尼亚消费者隐私法案》(CCPA)等法规,它们承担着一系列义务,这使得数据管理变得更加复杂。作为Informatica CLAIRE引擎的一部分,Informatica的工程师已经开发了许多AI和ML功能,以帮助客户有效地将数据用于其分析,数据治理和隐私以及客户体验(CX)需求。通过利用ADAPT在AI和NLP方面的经验,Informatica将继续在其整个产品组合中进行创新。例如,可以挖掘消费者的评论和产品评分,以了解消费者的情感和意图,以丰富公司对客户的360度视野,从而提高客户参与度。可以解析新的和修订的法规,以自动创建和更新数据治理策略。对更多数据进行分类和分类,从医疗保健中的医生笔记到制造中的产品缺陷图像,将使数据科学家和分析人员可以访问大量更多数据,用于与改善患者结果和产品质量有关的分析项目。

到2021年,数据中心流量的总量预计将达到20.6 ZB,到2022年,连接的设备和连接的数量预计将超过250亿*,企业面临的挑战是处理大量数据,同时确保它是可用的,并且遵守治理策略。世界上大多数数据都以文本,图像和视频的形式存储。实际上,IDC预测,由于设备和传感器数量的增加,到2025年,全球创建的数字数据量将增加到163 ZB。将AI和NLP技术应用于此数据宝库可以提取丰富的语义,以建立上下文,提高相关性并提高分析和AI项目的功能。人工智能是关键所在,它可以通过自动化来加快任务执行速度,让开发人员和用户可以从事高价值的创新项目。近年来,解决业务问题的AI应用程序加速发展,但鉴于当前COVID-19全球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大规模利用智能自动化系统的需求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在GDPR发布之后,数据治理已经成熟。政府必须明显地展示有关数据的良好实践,这样我们才不会失去公民的信任。”英国教育部首席数据官Neil McIvor说。“与此同时,政府部门拥有丰富多样的数据环境,并随着部长级和服务提供优先级的变化而不断发展。没有主动的自动数据映射,几乎不可能维持公众理所当然地期望对我们的数据进行监督的水平。”

这种关系建立在Informatica在爱尔兰的投资基础上,该公司近年来将其当地员工人数增加到175名,并在Windmill Lane 1号获得了1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计划将建立在Informatica已经在都柏林建立的团队的人才基础上,以加强与爱尔兰研究界的联系。

ADAPT首席调查员John Kelleher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Informatica合作,并将我们的NLP专业知识投入到一个项目中,这将有助于改变法规遵从领域。我们的运营模式使企业可以通过对研究进行快速原型制作来提供大规模智能自动化,从而加速AI数字创新。对于ADAPT,关键重点是使企业能够利用我们的多学科研究团队来应对业务挑战。”

ADAPT商业总监Declan McKibben补充说:“这表明了行业和学术合作的独特影响,这将成为ADAPT和Informatica之间在加强监管和合规领域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的合作路线图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