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dotData与Teradata宣布合作

2020-08-17 14:21:05

dotData 宣布,它已经与Teradata的,领先的云数据和分析公司合作。集成利用Teradata的Vantage平台和dotData的autoML 2.0平台的强大的企业数据管理和分析功能,创建了一个强大的端到端数据科学解决方案,从数据收集和准备到功能工程到机器学习的操作化。此次合作将简化并简化Teradata和dotData之间的数据移动,以帮助两家公司的联合客户从其AI和机器学习计划中获得更多价值。

Vantage是Teradata的旗舰平台,旨在通过统一分析,数据湖和数据仓库来简化分析生态系统。这个单一平台可确保洞察力基于100%的数据。无论所需数据的规模或位置如何,组织都会收到统一,集成的业务视图。

dotData提供了AutoML 2.0解决方案,可帮助加速开发用于高级预测分析BI仪表板和应用程序的AI和机器学习模型的过程。dotData通过自动化数据科学流程的整个生命周期,使BI开发人员和数据工程师轻松开发AI / ML模型,从业务原始数据到功能工程,再到利用其专有的AI技术在生产中实施ML 。dotData的AI驱动的要素工程自动应用了数据转换,清理,规范化,聚合和组合,并将数百个具有复杂关系和数十亿行的表转换为单个要素表,从而自动化了开发中最基本的手动数据科学项目预测分析解决方案。

MS&AD Insurance Group Holdings,Inc。(“ MS&AD Insurance Group”)的成员三井住友保险有限公司在其数据科学计划中利用了Teradata和dotData的结合来优化客户价值以及产品和服务的利用率。

MS&AD Insurance CDO高级执行官Shinichiro Funabiki先生说:“我们旨在建立客户之间的信任和忠诚度,并使用先进的数字技术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超越竞争对手的一种方法。” 组。“部署Teradata和dotData的组合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精简的数据科学平台,使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能够最大化我们的数据科学投资的价值,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价值。”

Ryohei Fujimaki博士说:“ Teradata和dotData平台的集成使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利用Teradata经过验证的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与dotData的autoML 2.0平台的优势,从其AI和ML模型中获得更大的价值,” Ryohei Fujimaki博士说。 D.,dotDa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我们很荣幸能与Teradata合作,通过我们的数据科学自动化帮助MS&AD改变保险业务。”

dotData通过使BI开发人员和数据工程师能够使企业数据科学具有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从而使数据科学民主化。dotData可以自动执行多达100%的AI / ML开发工作流程,使用户可以直接连接到其企业数据源,从而以最少的用户输入即可从复杂的表结构和庞大的数据集中发现和评估数百万个功能。dotData还设计为通过在生产中同时生成功能和ML评分管道来实现AI / ML模型的运行,然后IT团队可以立即将其与业务工作流集成。这可以进一步自动化维护已部署管道的耗时且艰巨的过程,以确保数据随时间变化时的可重复性。借助dotData GUI,AI / ML开发只需五分钟即可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