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WekaIO任命Ken Grohe为总裁兼首席营收官

2020-08-18 09:50:55

WekaIO(Weka) 宣布任命 Ken Grohe为总裁 兼首席营收官(CRO)。肯将导致该公司“ 全球摹邻对市场组织和报告,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丽然Zvibel。

高仪谈到了Weka三星'小号Stellus Technologies是一家领先的数据系统公司,地址的方式公司获取,存储,访问和处理非结构化数据,在那里他担任CRO和推动了公司整体的走向市场战略。Grohe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担任SignNow总裁,梭子鱼网络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以及Western Digital Company的Virident的CRO。Grohe在Dell EMC工作了25年,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以副总裁和GM的身份完成了工作,专注于全球闪存业务。

Grohe在SaaS和存储行业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具有深厚的经验,并以客户为中心的视角,对赢得胜利有着罕见的奉献和热情。除了在大型科技公司任职外,Grohe还是许多硅谷快速崛起公司的顾问和董事会成员。

WekaIO在2019年实现了600%的收入增长,并在2020年继续加速增长。这种独特的能力推动了业务的飞速发展,其独特的能力通过帮助企业使用针对NVMe和混合云优化的软件定义的存储系统使AI工作流程现代化来影响企业。Weka使公司能够解决最棘手的IT基础架构问题,从而可以从其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WekaFS是世界上最快的并行文件系统,是Weka的旗舰产品,它消除了I / O瓶颈,从而加速了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深度学习中常见的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CPU和GPU性能以及ROI ,生命科学和财务分析。

“ 肯“驱动增长的Weka的下一阶段,S在这个市场和客户的旅程的深刻理解的专业知识将成为催化剂” 丽然Zvibel说。 “在我们实现快速的客户采用,显着的收入增长以及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时刻,我们欢迎他加入领导团队。肯“的角色将是在执行公司有影响”的愿景成为企业级存储的处所,并在云中事实上的解决方案。”

“我认识肯已有几十年了。他是一位出色的“进入市场”执行官,拥有出色的成功经验,将绝对有助于将Weka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的领导才能,以客户为中心,精力和热情与Weka的杀手级技术相结合,必将成为一个成功的组合。”

WIN领导合伙人Mark III Systems总裁Stan Wysocki表示:“我们已经成为Weka创新网络(WIN)的骄傲合作伙伴,很高兴看到Weka领导团队的成长。” 。“我们期待与Ken和扩展的Weka团队紧密合作,为我们的联合客户提供AI / ML,HPC和分析解决方案。”

WIN领导合伙人Groupware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Mike Thomps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Weka领导团队随着诸如Ken的战略任命而增长。” “ Weka提供了现代化的存储基础架构,可加速性能并解决重大问题。凭借Ken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真诚的努力引导公司前进,Weka的前景一片光明。”

“我曾经看过的Weka ',因为它从隐身于2017年推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我对球队到目前为止的工作非常赞赏。Weka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他们正在提供一种高度差异化和破坏性的存储技术-为具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客户提供任何规模的卓越性能。因此,我很高兴加入领导团队,并有机会利用我在该行业的经验和成功的经验来帮助Weka呈指数增长,并飞上新的高度。” Grohe补充道。

除了成为国际畅销书作家外,Grohe还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学位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波士顿学院的管理学士学位。

这一增长轨迹的浪潮中,Weka的最近还宣布在其他的战略地位雇员,包括 首席财务官 和 AI的头部和战略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