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WS宣布AWS Snowcone全面上市

2020-08-18 09:50:54

Amazon Web Services,Inc.(AWS), Amazon.com 公司宣布推出AWS Snowcone,这是一种新型的小型,超便携式,坚固且安全的边缘计算和数据传输设备。AWS Snowcone重量不到5磅,可放入标准邮箱或小背包中,是AWS Snow系列设备的最小成员,使客户能够收集数据,在本地进行处理并将其脱机移至AWS(通过将设备运送到AWS)或在线(通过使用AWS DataSync通过网络将数据发送到AWS)。AWS Snowcone可以承受恶劣的条件,并且针对传统数据中心之外缺乏一致网络连接和/或需要可移植性的环境中的各种用例而设计,包括医疗保健,工业物联网,无人机,战术边缘计算,内容分发,数据迁移,视频内容创建和传输。

数百万的客户拥有依赖AWS的应用程序,以提供数据处理,分析,存储,物联网和机器学习功能。边缘计算用例(例如机器学习推理,工业物联网和自动机)越来越多地促使客户需要将数据捕获,处理和分析移近最终用户和设备。在断开连接的环境或连接的边缘位置中运行应用程序可能会遇到挑战,因为这些位置通常缺少数据中心常见的空间,电源和散热。如今,客户使用AWS Snow Family(旨在在数据中心外运行的一系列物理设备,其大小从手提箱大小的AWS Snowball到45英尺长的坚固运输集装箱AWS Snowmobile)不等,以收集和处理数据,运行本地计算应用程序,并将大量数据从日志文件,数字媒体,基因组数据和传感器数据从连接的设备移至AWS。随着客户寻求将其云基础架构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的边缘位置,新的用例正在出现,用于更多情况下的边缘计算,例如车辆(陆地,海上和空中),工业运营以及需要坚固耐用的偏远和严峻站点与传统上提供的AWS Snow系列设备相比,具有更高的可移植性和更小的外形尺寸的安全设备。

AWS Snowcone为边缘计算环境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提供了一个小型,超便携式,坚固耐用且具有军用级的安全设备,可运行应用程序并将数据迁移到AWS。AWS Snowcone尺寸为9英寸x 6英寸x 3英寸(23厘米x 15厘米x 8厘米),重4.5磅(2.1千克)。该设备可以轻松装入背包或邮差包,标准邮箱或任何类型的车辆中,并且重量轻,可以由无人机携带。AWS Snowcone可以通过运输设备(使用其电子墨水运输标签)离线将数据移动到AWS上,以及通过以太网或Wi-Fi和集成在设备中的AWS DataSync在线将数据移动到AWS上。AWS Snowcone具有2个CPU,4 GB内存,8 TB存储和USB-C电源(或可选电池)。AWS Snowcone旨在在极端环境或断开连接的远程站点(包括石油钻塔,紧急救援车辆,军事行动,工厂车间,远程办公室,医院或电影院)长时间不使用传统的数据中心条件。凭借对AWS IoT Greengrass的支持,运行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实例的能力以及充足的本地存储,AWS Snowcone可以用作IoT中心,数据聚集点,应用程序监视器或轻量级分析引擎。

“成千上万的客户发现AWS Snowball设备非常适合在远程和恶劣的环境中收集数据和运行应用程序。自2015年以来,客户对Snowball设备的使用已大大增加,他们对更小,更便携的设备的需求也在增加。” AWS存储,自动化和管理服务副总裁Bill Vass说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在边缘运行,以适应各种用例,例如分析IoT传感器数据和机器学习推理,AWS Snowcone使得在空间有限的恶劣环境中收集,存储,预处理和传输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AWS进行更密集的处理。”

与其他AWS Snow Family设备一样,AWS Snowcone上的所有数据都是使用军用级256位密钥加密的,客户可以使用AWS密钥管理服务(KMS)对其进行管理。此外,AWS Snowcone包含防篡改和防篡改功能,可帮助确保设备上的数据在传输期间保持安全。AWS Snowcone符合严格的加固标准(符合ISTA-3A,ASTM D4169和MIL-STD-810G标准),可以自由落体冲击和操作振动。该设备是防尘和防水的(符合IP65国际保护标记IEC标准)。AWS Snowcone的工作温度范围很广,从冻结(0摄氏度/ 32华氏度)到类似沙漠的条件(38摄氏度/ 100华氏度),并且在存储或运输时可以承受甚至更苛刻的温度(-32摄氏度) / -25。6华氏度到63华氏度/145.4华氏度)。设置一次AWS Snowcone只需点击3次,设置完成后,即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轻松使用和管理该设备。AWS Snowcone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和美国西部(俄勒冈)AWS地区可用,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他AWS地区使用。

Deluxe Entertainment Services(Deluxe)是全球领先的视频创作到发行公司,提供全球的端到端服务和技术。“我们与AWS的合作是Deluxe策略的基本组成部分。VZN是我们新的基于云的IP交付解决方案,它是数字电影发行创新的一次飞跃,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停滞不前,这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了全球放映商和电影制片厂的电影发行经济,而且还实现了新的发展。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戏剧性的体验。” Deluxe首席产品和技术官Andy Shenkler说。“ AWS Snowcone,AWS DataSync和Amazon S3的组合对于一个VZN是必不可少的–集体服务将自己与当今任何其他云产品区分开来。安全,紧凑的AWS Snowcone设备,

SmugMug + Flickr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以摄影师为中心的平台。“十多年来,SmugMug一直使用Amazon S3以可访问,可用和安全的方式为数百万用户存储数十亿张照片和视频。随着AWS Snowcone的推出,我们的客户现在拥有一个小型的超便携式设备,具有8 TB的存储空间,使他们可以在摄影或摄像时捕获更多内容,在本地处理数据,然后将其更快地上传到云中SmugMug和Flickr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极客Don MacAskill说道。“ AWS Snowcone的小巧外形和坚固,安全的设计使我们能够简单地将这些设备运送给客户,以便他们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或在丛林中的野外拍摄中无缝地复制和保留其宝贵的宝贵媒体。 ,沙漠,森林,山脉,大海中间,甚至在无人机使用案例中。然后,客户可以在使用AWS DataSync在线传输数据的同时将设备运回AWS或保留设备进行多次拍摄。AWS Snowcone利用SmugMug平台帮助我们的用户和摄影师轻松而灵活地彼此分享他们的激情,工作和灵感。”

联邦无线在共享频谱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功能的开发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该公司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40多家设备制造商以及云边缘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CBRS服务的发展。“ AWS Snowcone与联合无线连接即服务专用无线解决方案的结合,可以在云的边缘甚至在网络边缘之外,提供各种各样的新业务模型以及室内和室外场景,” Federated Wirele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yad Tarazi说。“ Snowcone的小尺寸和强大的功能为我们的技术架构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简化的

Novetta是一家高级分析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为公共部门,国防,情报和联邦执法社区的客户提供成功的任务。“ AWS在开发实用的,任务就绪的边缘计算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使用该技术来构建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公共部门客户挽救生命。AWS Snowcone是AWS边缘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Novetta客户运营高级副总裁Rob Sheen说。“ Snowcone为我们提供了坚固,安全且可移植的边缘计算平台,我们可以在灾区和严峻的边缘位置使用该平台。在我们最近的野外演习中,Snowcone表现出色,可以作为边缘的传感器中心来追踪灾区的人员和资产。”

康普突破技术界限,创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有线和无线网络。希望部署专用LTE网络并需要简单,易于安装的解决方案的公司会发现,AWS Snowcone与CommScope CBRS产品组合一起可作为解决业务挑战的最佳选择。Snowcone非常适合通过私有LTE移动性为100多个边缘网络设备供电,”康普分布式覆盖和容量解决方案副总裁Upendra Pingle说。“作为AWS技术合作伙伴,康普的CBRS解决方案(包括我们的频谱访问系统和无线电访问网络产品)将轻松集成,以实现快速,无摩擦的部署,从而使用户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数据。

关于Amazon Web Services

十四年来,Amazon Web Services一直是世界上最全面,应用最广泛的云平台。AWS为计算,存储,数据库,网络,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移动,安全,混合,虚拟和增强现实(VR和AR)提供175多种全功能服务),媒体和应用程序的开发,部署和管理,涉及24个地理区域内的76个可用区(AZ),并宣布了计划在亚洲市场尼西亚,日本和西班牙再增加9个可用区和3个AWS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