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SAP在其业务技术平台中引入了新的增强功能

2020-08-18 09:50:54

SAP SE 宣布了业务技术平台 产品组合的新功能,增强功能和进一步的统一, 以帮助公司将数据转化为业务价值。

SAP的业务技术平台使开发人员和业务用户可以访问集成的端到端服务和工具,以在IT的三个关键领域实现价值:数据卓越,流程集成和扩展。该公告是在 2020年6月15日至19日在线举行的SAPPHIRE NOW Converge会议上宣布的 。

SAP CTO和执行董事会成员Juergen Mueller表示:“与我交谈过的许多客户都表示,他们需要敏捷性和快速实现价值的机会,这在COVID-19大流行中变得更加迫切。” “要实现这两者,技术变得更加重要,SAP可以帮助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已经对我们的业务技术平台的每个主要组件进行了重大增强,以帮助所有行业的客户克服因数据无处不在,IT复杂性和业务波动而产生的障碍。”

达拉斯的Parkland Health和Hospital System等组织 正在将SAP的业务技术平台与Qualtrics XM平台结合使用 来进行体验管理,以执行分析并规划足够的患者容量,这是COVID-19危机期间的一项关键需求。

“帕克兰卫生与医院系统首席数据官斯科特·哈里森(Scott Harrison)说:“我们通过为公共和学术医疗系统设定卓越标准,致力于为我们服务的个人和社区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的临床人员利用SAP的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构建的电子仪表板进行分析和计划,而Qualtrics XM Platform进行情感分析。我们知道,完全集成的技术基础对于我们每年要护理的240,000多名急诊室患者以及支持我们未来的增长和创新至关重要。”

在 汉高 业务部粘合剂技术,全球市场领导者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性涂料,是基于SAP的业务技术平台构建应用程序为其4,500销售代表。

汉高粘合剂技术销售与渠道卓越CRM公司总监Sascha Latzberg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现代化,有效的数字工作环境,以提高销售活动的速度和效率,从而增强全球客户的体验。“我们的数字CRM平台使我们能够快速灵活地工作,并提高了销售代表在家旅行和工作时的独立性。借助SAP商业技术平台和高级分析功能,我们可以利用CRM数据获得有助于我们创造更多客户价值的见解。”

无论是在内部,在云中还是在混合环境中,SAP的业务技术平台都可以使公司:

通过SAP HANA实时管理各种数据存储

使用SAP Cloud Platform Integration Suite 和 SAP Cloud Platform Extension Suite跨任何IT领域集成和扩展企业应用程序

使用SAP Analytics Cloud 和 SAP Data Warehouse Cloud 解决方案分析数据以更好地进行计划和决策

借助新的智能技术不断创新业务

数据卓越

今年是SAP HANA成立10周年,该公司现已拥有32,400多个客户。最新版本 SAP HANA 2.0 SPS 05计划于6月底交付。它将通过SAP HANA云数据平台支持混合方案,并提供新功能,包括增强的SAP HANA本机存储扩展,可简化数据管理并降低总拥有成本。根据 IDC的预测, SAP HANA客户将实现679%的平均五年投资回报率。SAP HANA Cloud为诸如SAP Data Warehouse Cloud之类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基础。除Microsoft Azure外,现在还可以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使用它,以便为迁移到云的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SAP计划在 7月初进行SAP HANA Cloud的 开放试用。

SAP Data Warehouse Cloud 和SAP Analytics Cloud包括一系列广泛的 预构建业务内容 包,这些内容包由端到端业务场景组成,可为希望从数据中快速获得洞察力的公司解答关键业务和技术问题。 SAP Data Warehouse Cloud的最新更新 包括以零售行业为中心的业务内容。一个拥有数百个合作伙伴的快速增长的生态系统有望为SAP App Center上的SAP Data Warehouse Cloud提供更多的预构建内容和数据连接器 。

为了帮助业务用户和分析师更轻松地使用业务术语创建可理解的数据模型 ,SAP Data Warehouse Cloud 的 新业务层功能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初发布。SAPData Warehouse Cloud也将提供内置且深入的功能。集成的 数据流功能,允许客户从广泛的连接器中进行选择,以建立与任何数据源之间的高度可扩展的数据集成过程。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收益,SAP一直在集成更多产品和功能。SAP Data Warehouse Cloud 与SAP Analytics Cloud更 紧密地集成在一起,从而 提供了更加统一的数据和分析环境。这样可以清晰,准确地显示所有数据,从而将分析转化为真正的业务洞察力。在 SAP BusinessObjects商务智能4.3 平台是 刚刚发布 于2020年6月12日,并与SAP Analytics(分析)云更紧密集成的云轻松过渡。 规划和预测 功能已进一步集成到SAP Analytics Cloud的最新更新中, 以实现更快,更强大的规划,并且目前可用于 免费试用。

了解 Geberit AG,Porsche AG和Idorsia Pharmaceuticals Ltd.等当今的智能企业如何计划利用SAP HANA Cloud,SAP Data Warehouse Cloud,SAP Analytics Cloud和SAP Cloud Platform的功能。

积分

随着 新的,简化的定价 的 SAP云平台的集成套件, 客户可以受益于基于价值的包装和诱人的价格,以及简化购买和集成服务的消费。客户现在只需注册一次即可使用所有功能,而无需通过许可多个服务。这使他们能够通过基于消息的简化计量功能,随时随地按需使用套件中的服务。此外,SAP还免费提供 SAP应用程序之间的带有标准消息的预构建 集成包。

延期

工作流程的改进 与 SAP云平台扩展套件 和新 生活的过程内容包 将帮助客户适应和动态,并实时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高工作效率扩展其业务流程。业务流程专家现在可以通过使用专用工具发现,配置和运行应用程序扩展来管理实时运行流程的工作流程,例如用于资本支出批准,而无需IT部门的帮助。这样可以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并降低实施成本。

霍尼韦尔 和SAP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联手为房地产行业创建了一个基于云的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计划基于Honeywell Forge和SAP Cloud Platform,旨在简化运营和业务数据以提高效率,通过获取有价值的业务见解来提高公司绩效,并通过强大的情感数据分析来改善员工体验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