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Hyve Solutions宣布八插槽超大规模计算平台设计

2020-08-18 09:50:53

Hyve解决方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SYNNEX公司 和超大规模数字基础设施的提供商,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全新超大规模的计算平台。作为业界首批为超大规模计算设计的八路系统之一,该平台将通过基于CPU的加速器提供功能更强大,更灵活的基础架构,以满足当今快速变化的深度学习(培训和推理)以及通用计算组合的需求。工作量,从而简化了基础架构规划。该平台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

当今的超大规模基础架构可解决通过通用计算,分析和深度学习快速扩展的超大规模工作负载集。尽管存在越来越多的技术解决方案,但是规划基础架构的规模以精确地满足每种工作负载类型变得充满挑战。可以处理所有工作负载类型的服务器平台是一种减轻计划不确定性的工具。

Hyve Solutions and Hyve Design Solutions总裁Steve Ichinaga指出:“随着超大规模市场的不断发展,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不断创新并提供下一代 解决方案。“这些新的系统优化不仅解决了通用计算需求的演变,而且由于人工智能(AI)和数据分析的发展而导致市场持续变化。”

副总裁Anurag Handa表示:“ Hyve Solutions即将推出的八路平台旨在利用具有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技术的未来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特别是BFloat16和int8支持内置AI加速。”英特尔公司云与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这将使超大规模提供商能够在苛刻的培训和推理AI工作负载以及通用计算需求方面脱颖而出,同时简化其供应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