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Galaxy S9 mini以及Galaxy S9和S9

2020-01-03 11:58:46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微型版的旗舰Galaxy S9智能手机。据《韩国商业》的报道,据传闻,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并将与Galaxy S9和Galaxy S9并驾齐驱。迷你版的GalaxyS9预计将有弯曲的边缘和运动显示器小于5英寸。它的规格尚不清楚,但使用18:9宽比的设计可能意味着该设备将是目前智能手机标准的微小。

三星过去几年尚未宣布其旗舰智能手机的迷你版本。Galaxy S9迷你可以与iPhone SE竞争,后者已成为苹果在新兴市场的畅销产品之一。报告还提到,尽管对显示屏较小的智能手机需求强劲,但三星可能根本不会推出该设备。

三星预计将在2月的某个时候推出Galaxy S9及其更大的Galaxy S9变体。据悉,这款智能手机是第一款推出高通Snapdragon845芯片组的智能手机,据报道,三星已经购买了整批芯片组。之前有报道称,手机可能会错过显示器下面的指纹传感器,但被告知具有iPhoneX之类的面部识别技术。三星有望明年将其Infinity Display设计引入Galaxy A系列。使用GalaxyS9Mini,它可能会保留类似的设计,这在技术上应该意味着一个非常紧凑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