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联想发布了S930和S650四核安卓智能手机

2020-01-03 11:59:11

联想在笔记本电脑部门而非智能手机部门的表现一直不错,今天我们听说,该公司宣布推出了两款规格相当不错的新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都运行安卓操作系统,搭载四核处理器。

首先是联想S930, 6英寸720p分辨率,800万像素,配有闪光灯,前置160万像素。这款平板手机配备了联发科6852 1.3GHz四核处理器和malim - 400mp GPU, 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可通过存储卡插槽扩展。它有一个大的3000mAh电池,但考虑到它是一个大的设备,它的重量仍然只有170gms。三星Galaxy Mega 6.3和Lumia 1520等机型已经上市,联想S930将面临激烈竞争。

联想推出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是S650,这是一款4.7英寸的智能手机,配备了1.3GHz的四核联发科芯片组,8GB内存和microSD卡插槽,用于内存扩展。电池容量为2000mAh,重量为126gms。

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的价格或可获得性的消息,但联想已经宣布了国际价格。S930售价427美元,S650售价36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