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OS 13.3苹果为iphone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

2020-01-05 09:55:35

苹果已经推出了针对iPhone的新软件更新。iOS13.3提供了改进、错误修复以及更重要的是iPhone屏幕时间的家长控制。

iOS13.3更新现在适用于所有兼容的iPhone,包括iPhone6s、6sPlus、iPhoneSE、iPhone7、7Plus、iPhone8、8Plus、iPhoneX、iPhoneXS、XSMAX、XR、iPhone11、11Pro和11ProMax。当iOS13.3更新到达时,应该通知iPhone用户,但是也可以通过转到Settings>;General>;Software Update来手动检查它。

至于iOS13.3,这次更新中最重要的功能是屏幕时间的新父母控制。苹果现在给父母更多的控制权,他们的孩子可以打电话,Face Time,甚至发送信息。家长还可以通过选择哪些联系人出现在他们的设备上来管理他们孩子的联系人列表。

苹果还更新了其新闻应用程序,为《华尔街日报》和其他报纸的报道提供了新的布局。它还在苹果新闻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喜欢或不喜欢的故事按钮。iOS13.3更新还为其Safari浏览器带来了对NFC、USB和闪电FIDO-2兼容安全密钥的支持。一些错误修复包括一个问题,用户不能删除Gmail邮件或下载新的邮件应用程序。

下面是一个查看其余的变化,已经到达iOS13.3。

-当在照片中修剪视频时,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视频剪辑

-解决可能导致在Exchange帐户中显示不正确字符和重复已发送邮件的问题

-确定光标在长时间按下空格键后可能不会移动的问题

添加一个问题,可能导致屏幕截图显示模糊时,通过消息发送。

-解决在截图上裁剪或使用标记可能无法保存到照片的问题

解决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与其他音频应用程序共享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手机应用程序中漏掉的呼叫徽章可能无法清除

-解决蜂窝数据设置可能不正确显示为关闭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